滁州市委编办来凤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 136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规定相关要求,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纪律和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网上业务办理工作流程,11月3日上午,滁州市委编办组织督查组来凤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工作。

    凤阳县委编办梳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后,及时组织召开业务汇报会,由编办主任许斌向市委编办督查组人员详细汇报了我县关于机构编制管理规定执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清单制度建设、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工作落实情况。会上,督察组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实名制数据库发现存在问题进行提问,许斌主任作了细致的解答和补充,阐述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最新整改落实情况等。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成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继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学习和贯彻落实;二要将机构编制档案数字化任务提上日程,尽快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信息报送有关工作,保障信息报送质量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