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

访问次数: 752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2020年12月10日上午,省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观“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

    展览通过8个版块230余幅图片,记录防控疫情的关键节点,定格共同战疫的温暖瞬间,生动展示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为榜样,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奋进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