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委编办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工作

访问次数: 111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12月25日,池州市贵池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严格执行抽查工作流程,实事求是开展抽查工作。抽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将已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登记的事业单位全部纳入抽查范围,按2%的比例随机抽取3家事业单位,在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2名检查人员。抽查工作主要采取实地核查方式进行,注重公正客观、公开透明、实事求是,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名称、住所、宗旨和业务范围、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开办资金)和年度报告全部纳入抽查事项清单,实现抽查内容全覆盖。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抽查情况通过事业单位在线及时向社会公示,充分发挥事中事后监管作用,促进事业单位进一步规范履职、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