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编办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80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精神,12月22日,池州市委编办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贵池区乌沙镇灯塔村和殷汇镇马草深村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乌沙镇灯塔村,参观了纪式家风馆、纪式宗祠、青树纪大戏台,观看了青树纪“纪式家风馆”宣传片等,随后到马草深村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乡村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四好”路组组通,乡村环境干净整洁,乡村文明建设成效显著。

    党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强化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