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机关青年读书论坛交流活动

访问次数: 1251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省委编办举办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机关青年读书论坛交流活动,省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勤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10位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先后围绕论坛活动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等书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新时代改革创新伟大实践,努力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勤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机关青年干部精读原著、细学原文,认真思考、相互启发,学得深、悟得透,达到了以学促行的目的。他强调,青年干部要锤炼忠诚之心,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永葆政治本色。要对标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要求,持续强化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创新能力、落实能力,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佳绩。要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在一言一行中树立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良好形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