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011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

    1月8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127083220.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我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坚定知难勇进的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以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新思路和“一引领双驱动”新格局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改革管理创新,努力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要突出严细深实,精心做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坚持标准从严,围绕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具体举措,坚决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