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课题研究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2214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

    1月6日,省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量化管理课题研究专题会议,总结分析上一年度课题研究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研究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出席会议。

    郭本纯指出,一年来,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深入推进,两个研究方案稳步实施,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系统建立运行,数据采集分析取得较好结果,课题研究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要在深入总结提升研究成果基础上,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地深化课题研究。要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案,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完善相关参数和指标体系,加强数据分析,提升把握规律的能力。要积极推进“全景清单”的研究编制工作,加强省市县三级联动,夯实课题研究工作基础。要深化省委编办自身研究,继续做好数据采集,做到月采集、季分析,进一步优化完善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系统,适时在试点单位复制推开。

    省委编办体制改革处和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