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参加体改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780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

    2020年12月29日,体改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体改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党支部书记江鸿舒代表支部认真查找问题不足,党员个人查摆差距短板,明确整改措施。

    郭本纯充分肯定体改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情况,强调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落实执行、着力引领提升,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善于用政治的眼光、从政治的立场想问题办事情,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坚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按照“四对照四检查”的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紧密联系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找准找实工作的落脚点、切入点。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自觉对标对表中央最新要求,围绕处室职能定位,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对职能履行情况“回头看”,完善整改措施,细化任务分解,落实整改责任,以更严标准更高质量推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四是聚力党建引领,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创新抓好“自选动作”,积极开展好主题党日、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加强前瞻性重点课题研究,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