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编办召开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227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17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合肥市委编办召开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编办副主任浦珺主持,有关县(市)委编办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关于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要求各县(市)坚持“一镇一策”,结合实际,尽快拿出改革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稳妥有序推进改革。会议对县(市)委编办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合肥市高度重视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成立市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小组,就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为改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发挥牵头抓总、协调推进的作用,全力打造简约、便民、阳光、高效的基层政府治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