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编办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方案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

访问次数: 3486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17

[字体: ]

    为全面掌握市直部门机构改革方案落实情况,1月15日,合肥市委编办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方案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邀请市委统战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分市直部门参加,市委编办副主任浦珺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刘勇参会。

QQ图片20210117161616.png

    会上,各单位围绕《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及本单位“三定”规定,全面梳理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结合本单位机构职能落实和实际运行情况开展深入研讨,并针对机构职能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委编办还与有关单位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及基层管理体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从机构改革近两年的运行情况来看,各单位积极推动职能落实,努力实现工作高效运转,干部积极性得到调动和增强,效率效能有较大提升。浦珺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市委编办将及时归纳整理,在后续工作中努力加以解决,切实推动“物理变化”向“化学反应”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