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县委编办来凤开展公立医院周转池制度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访问次数: 252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1月7日上午,由寿县县委编办主任齐彬带队,一行4人来凤开展公立医院周转池制度建设学习交流活动。凤阳县委编办召开学习交流会议,与寿县编办来凤业务骨干开展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凤阳县委编办主任许斌汇报了我县公立医院周转池制度建设有关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县公立医院按床位数核编标准,周转池编制使用方法、流程,公立医院周转池、自建池、社会化用人使用规模以及近3年来我县周转池编制使用和自建池流转等情况。双方结合实际,对各自在建设公立医院周转池制度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突出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会议还就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使用、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中小学教职工核编、权责清单建设和开发区赋权清单建设等多项机构编制近期业务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互相总结先进经验做法。

会后,两县编办交流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拓宽了视野,收获了极为宝贵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公立医院周转池制度建设和其它各项机构编制业务工作水平,在机构编制“大家庭”下的联系更紧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