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委编办召开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交流推进会议

访问次数: 637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2月26日,黄山市委编办召开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交流推进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黄平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区县委编办参会。

会上,各区县委编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改革工作前期进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委编办就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制定的原则以及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各区县委编办前期拟定的实施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重点围绕赋权范围、机构设置、审批服务、用人用编、扩大财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是中央、省委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大胆创新,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着力构建符合基层政权定位、适应城镇化发展需求的新型行政管理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