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召开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702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

2月24日,池州市贵池区委编办召开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汪英主持,牛头山镇、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贵池区委编办解读了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方案模板,并就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汪英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理解和把握经济发达镇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广泛征求意见,修订完善方案。牛头山镇要结合实际,提出自身特色的改革意见,各相关部门要吃透文件精神,认真研究模板,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意见。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想多、想深、想实、想长远,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按时按质完成改革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结合文件精神和实际及时提出改革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