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编办赴经济发达镇开展调研

访问次数: 131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

3月3日至3月5日,市委编办主任高剑、副主任刘浩率队赴埇桥区符离镇、萧县圣泉乡、泗县大庄镇、灵璧县渔沟镇等4个经济发达镇进行调研,相关县(区)委编办主任参加调研。

QQ图片20210309161110.png

座谈会上,各县区(委)编办及4个乡镇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基本情况,围绕党政机构设置、赋权扩能、集中审批服务、综合行政执法、配套政策需求等改革中难点问题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下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各试点乡镇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乡镇提出的机构编制事项进行解答,并表示机构编制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汇报争取,加强统筹协调,努力为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QQ图片20210309161049.png

调研组一行同时指出,各试点乡镇要学深文件精神,吃透政策内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地方特色,积极学习借鉴省内及周边省市先进经验做法,科学制定各具特色的改革实施方案。要明确职责分工,善于借势借力,涉及县直相关部门或上级部门给与政策支持的,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协作配合,确保改革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