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区两级编办来郎溪县考察交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1542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

3月8日,宿州市委编办副主任刘浩、埇桥区委编办主任叶于元一行来郎溪县考察交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宣城市委编办副主任鲍寒、十字镇人大主席方志勇、郎溪县委编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210309171035.png

座谈会上,十字镇汇报了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及成效,郎溪县委编办介绍了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宣城市委编办介绍了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工作谋划及设想。与考察组就经济发达镇机构设置、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人才保障及财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组对十字镇改革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相互学习借鉴,努力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