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280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4月8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409104756.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十八次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安徽工作动员会精神及省委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省生态环保委员会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和省纪委监委有关问题通报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第一”学习对标制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找准切入点、落脚点,切实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