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委编办党支部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访问次数: 167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激励全办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4月2日,颍上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等单位到颍上县烈士祠和黄家坝暴动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QQ图片20210409140412.png

 

颍上县委编办在烈士祠瞻仰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QQ图片20210409140430.png

 

颍上县委编办在黄家坝烈士暴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通过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先辈英勇奉献,要以革命烈士为楷模,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