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委编办迅速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148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4月9日下午,安庆市委编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金陵在领学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他指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了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了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曹金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阶段机构编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丁向群部长讲话和郭本纯主任工作报告,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聚焦“十四五”目标任务、服务中心大局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要结合安庆实际,梳理年度重点任务,认真谋划2021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积极争取相关试点。要持续转作风,主动服务,跟进保障,不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