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县委编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188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县委编办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开展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4月15日,组织全办干部参与“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专题学习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及反奸防谍意识,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全办干部还认真收看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宣传片通过维护香港安全、芯片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鲜活案例,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当前国家面临的安全形式,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

通过活动,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保障国家总体安全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