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强党性 ---祁门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访问次数: 200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委编办积极开展“重温红色电影.传承红色文化”红色电影展播活动,为全体党员播放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创立,在艰难中前行,在克难中壮大,使大家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的必然选择,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所展现出来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为人民谋福祉,为国家谋复兴的初心和信念,也更加深深懂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局面”的道理。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编办本职工作,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