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学习研讨

访问次数: 1039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及省委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23日,省委编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学习研讨读书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QQ图片20210426120211.png

读书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视频课程,随后开展自学。第二阶段,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党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等重点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党史、强党性、作表率”、“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两个专题开展研讨交流。

室务会成员带头交流研讨,郭本纯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是砥砺初心使命、推动整改提升、强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党员干部党性得到进一步锻炼,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认认真真“学”、彻彻底底“改”、扎扎实实“转”、实实在在“用”,切实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