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省委编办开展督导

访问次数: 945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4月2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省委编办并召开见面会。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飞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回指导任务和安排。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本纯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建华,省委编办副主任杜道宏、周勤,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出席见面会。

QQ图片20210426180036.png

徐飞对省委编办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编办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守正创新,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徐飞强调,省委巡回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立足“落实要求、推进创新、总结经验、 纠正偏差、务求实效”职责定位,围绕抓实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等重点,从严从实开展督导,并与省委编办同向发力,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郭本纯表示,省委巡回指导组到省委编办开展督导,对省委编办更加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更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委编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省委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积极配合、全力保障省委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

郭本纯强调,要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举措,扎扎实实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底、做到位,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