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访问次数: 78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5月20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521190749.png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回顾省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编办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扎扎实实学党史、多措并举强党性、用心用情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全办党员干部学史明理,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强化;学史增信,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学史崇德,为民宗旨进一步树牢;学史力行,干事激情进一步砥砺,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总结肯定成绩,找准差距不足,进一步做好学习基本功,持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丰富学习形式,充分把握机构编制部门特点,积极探索细化“六学”“三机制”方法办法,积极发出机构编制系统“好声音”。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