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举办新调整专管员实名制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访问次数: 1222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为提升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整体操作业务水平, 5月13日下午,马鞍山市委编办举办了一期新调整专管员实名制系统业务操作培训,20个单位专管员报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编办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对新版实名制系统从系统登录、机构编制管理、用编用职管理、人员信息管理、数据查询报表、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际应用操作演示,重点讲解了单位在实名制系统申报办理业务中需注意把握的事项。结合实名制系统在线联网现场演示机构有关信息数据修改、单位用编用职申请和人员信息变更申报等业务办理,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并对实名制系统需修改完善的事项进行了明确。

市委编办分管负责人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专管员要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实名制系统业务网上操作;二是要切实解决好实名制系统管理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三是要做到实名制系统数据动态调整、及时更新,确保各项数据信息实时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