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县乡两级乡村振兴机构正式挂牌成立

访问次数: 286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 ]

经涡阳县委、县政府批准,涡阳县扶贫开发局重组为涡阳县乡村振兴局,6月10日下午涡阳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QQ图片20210621102322.png

县委副书记王飞,县委常委、副县长过文彬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涡阳县乡村振兴局为县政府工作机构,规格正科级,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工作。

各镇、街道扶贫工作站更名为乡村振兴工作站,同时陆续举行了乡村振兴工作站挂牌仪式。县乡两级乡村振兴工作机构的揭牌彰显了脱贫攻坚的胜利,从此踏上乡村振兴的新征程。我县将严格贯彻省、市的相关会议精神,坚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摆在突出位置,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持续改善脱贫群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