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编办召开“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专题研讨会

访问次数: 237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 ]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6月15日,宣城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专题研讨交流会,市委编办余艳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背景,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以个人成长经历为主线,畅谈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机与活力,感恩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英明决策,进一步坚定了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余艳主任指出,作为全体干部职工骨干和中坚力量的70后、80后,大家都是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起来的,对改革开放有着最直接的感悟、最深刻的体会、最真挚的情感,改革开放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和人民的呼声,深刻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和命运,给我们指明了奋斗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必须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始终勇立时代潮头;必须坚持解放思想不松劲,打破惯性思维束缚;必须正确处理国家与人民的关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将小我的发展融入民族国家发展的大我;必须坚持自我发展道路,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