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五个一”活动之观影《建国大业》

访问次数: 198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开展每周观看一部红色电影、举办一次党史知识竞赛、举办一次“唱响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红歌赛、制作一张党员风采展板、上好一次党课。

6月16日,区委编办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优秀影片主题展放映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爱国影片《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以抗战胜利后重庆谈判直至建国前夕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多角度再现了建国的艰难曲折而又催人奋进的光辉历程。

通过影片回顾共和国建国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宗旨意识,勇于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实际工作之中,为推动我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