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委编办举办“学党史、庆华诞、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访问次数: 144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上午,安庆市委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学党史、庆华诞、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金陵发表了致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县(市、区)委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市县两级编办16名同志参赛。活动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相关人员担任评委。

曹金陵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爱岗敬业”的模范、“见红旗就扛、见荣誉就争”的先锋、“政治坚定、担当负责、廉洁务实”的好干部,不断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他们用动人的语言、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贡献,并结合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责任,畅谈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声情并茂,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主题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