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委编办负责人讲“七一”专题党课

访问次数: 161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安庆市委编办把“党课开讲啦”作为庆祝党的生日的重要活动。7月1日上午,在集体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金陵在机关会议室讲专题党课,主题为“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曹金陵指出,重温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要深化对重大历史转折的认识,体会党从诞生走向成熟的艰辛;深化党史乃至“四史”学习,要深刻体悟我们党和民族历史智慧,提升党性修养的境界和水平;践行“学史力行”,要结合实际、立足实践、务求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曹金陵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共产党人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台阶,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