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编办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访问次数: 23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政治仪式感、党员参与感,六安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QQ图片20210707145527.png

机关党员佩戴党徽,走进六安市档案馆党员宣誓室,面向大屏幕列队观看视频《我宣誓》,深切感受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新党员作了入党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踏实努力,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QQ图片20210707145548.png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政治仪式,旨在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在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中发挥作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