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与代表委员见面交流

访问次数: 291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

2021年7月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专门赴亳州学院开展调研,就省人大代表沈晓燕、政协委员张慧芳提出的关于解决亳州学院人员编制问题的建议、提案,与代表委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在交流中,郭本纯详细介绍了我省围绕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目标,创新建立高校编制周转池制度的做法成效,深入了解亳州学院建设发展、机构编制保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指出要进一步提升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成效,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沈晓燕代表、张慧芳委员对此次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我省高等教育机构编制保障工作。

QQ图片202107191226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