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调研组赴无锡、绍兴学习调研

访问次数: 10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登记和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7月20日至22日,马鞍山市委编办副主任戚煦带队赴江苏省无锡市、浙江省绍兴市开展学习调研。

在无锡和绍兴两地的调研座谈会上,无锡市、绍兴市委编办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地在实名制管理、编外聘用人员规范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会上调研组一行与无锡、绍兴市委编办的同志还就相关工作进入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表示,无锡市、绍兴市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编外聘用人员规范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马鞍山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将结合马鞍山实际特别是对标“杭嘉湖”、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需要,创造性汲取先进做法,为我市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更优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