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县召开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动员会

访问次数: 129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

7月28日,枞阳县召开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曹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730102559.png

会上,县委编办宣读《中共铜陵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铜陵市枞阳县横埠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枞阳县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工作机制和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横埠镇党委作表态发言。

 

曹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横埠镇作为全省81个经济发达镇之一,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有机遇,更有挑战,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抓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对标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要紧密结合改革总体要求和横埠镇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在规定时间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改革出成效。三是要强化领导,各地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汇聚推进横埠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工作合力。

QQ图片20210730102619.png

同时,会上就《横埠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设置方案》和《枞阳县赋予横埠镇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服务权限目录》书面征求了小组成员单位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