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2104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8月10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周勤、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812175809.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福建、广西、青海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迅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坚持知信行合一,牢牢把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会议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找准切入点、落脚点,切实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努力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