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综合考核组向省委编办反馈2020年度综合考核情况

访问次数: 2656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8月10日下午,省委第六综合考核组向省委编办反馈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综合考核结果:省委编办领导班子被评定为“优秀”等次。省委第六综合考核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代表省委反馈考核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第六综合考核组有关同志,省委编办室务会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和部分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812175841.png

朱斌在反馈讲话中指出,2020年,在省委和省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归口管理下,省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以深化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新思路和构建“一引领双驱动”新格局为抓手,积极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考核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郭本纯在表态讲话中说,考核组反馈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是对省委编办的一次深入指导帮助、一次全面把脉问诊,对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狠抓整改落实,及时把考核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推进发展的明确思路和有效举措。要强化使命担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为统领,锲而不舍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注重成果转化,围绕中心大局,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奋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