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阙红食品有限公司在阙店乡转水湾村挂牌成立

访问次数: 5123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

8月18日,安徽阙红食品有限公司在阙店乡转水湾村挂牌成立。县委编办、阙店乡等相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省委编办驻转水湾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以及投资方负责人共同为公司揭牌。

QQ图片20210820182902.png

为进一步发挥舒城县阙店乡资源优势,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大做强阙店乡香椿产业,提升“阙红”香椿酱品牌影响力, 阙店乡党委政府和县委编办积极协同省委编办第八批选派驻转水湾村工作队,引入上海檀越商务咨询公司,并联合合肥多家知名企业,与安徽省阙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转水湾村集体合作社共同发起,成立安徽阙红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的成立,将加快转水湾香椿产业市场化运作步伐,充分发挥资本在市场化运作中的资金实力和成功经验,最大程度的挖掘香椿种植产业的高附加值, 助力乡村振兴,持续为当地村民增收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QQ图片202108201829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