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委编办“多管齐下”为群众办实事

访问次数: 187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为更好的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20日,霍山县委编办一行来到包保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210825143732.png

根据前期摸排的小区内缺少照明设施、下水管道堵塞、污水溢出路面、消防电动门损坏等问题,霍山县委编办多次协调住建、城管、环保等部门,深入小区现场调研、反复商讨,拿出了具体改造措施。目前,住建部门已完成小区路灯线路安装,表示将更换损坏电动门,城管部门已责令小区外排污饭店立即整改。

“因为小区没有物业,小区夜间照明、排污不畅、电动门的消防安全隐患更是小区的‘老大难’问题,这次你们出的‘实招’有效解决了我们急难愁盼的问题,让我们住的更加放心、舒心,非常感谢你们。”小区张大妈如是说。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