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140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8-21

[字体: ]

8月18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QQ图片20210821210716.png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一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报告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支委及其他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汪飞跃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规定动作、必做动作,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讲体会,对照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查摆问题讲得实在,批评和相互批评积极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党员干部要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编办主任高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反复学、深入学,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推动党建与机构编制工作齐头并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吴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