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访问次数: 153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坚决响应党的号召   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8月23日,宣城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一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形成并不断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安身之魂、立命之本,是激发全党奋力前行最持久最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必须牢固树立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六个坚持”,对照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的新要求,紧盯改革、创新、管理不放松,自觉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魄力,对职责范围内的每一项改革、每一项任务,全力以赴、尽心尽责,绝不怠慢、绝不退缩,奋力书写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