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编办调研组赴和县历阳镇调研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217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8月31日,马鞍山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华带队赴和县历阳镇调研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实地考察了历阳镇为民服务大厅,与和县县委编办、历阳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历阳镇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基层管理体制运行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推进乡镇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华传达了中央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和我市推进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的工作安排,帮助分析了有关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问题并指导解决办法,同时要求和县县委编办、历阳镇进一步梳理基层管理体制机制方面的深层次问题,研究提出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改革建议,及时提供给市委编办。市委编办将继续加大调研研究力度,积极吸纳基层所提意见和建议,努力制定更加切合基层实际的改革举措,不断完善基层管理体制,加快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