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全景清单”政事权限清单和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2261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9月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召开“全景清单”、政事权限清单和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工作专题会议,听取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编办副主任程双林、江鸿舒出席会议。

郭本纯指出,今年以来,“全景清单”、政事权限清单和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工作有序推进,提出新的研究思路,形成专项清单和研究报告,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研究编制两个清单、深化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优化方法路径,纵深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政府部门职能的全面梳理和科学分类,拓展“全景清单”的应用领域和场景,推进机构编制量化管理研究与“全景清单”融合,推动政府部门职能体系完善和机构编制管理现代化。要准确把握政事权限清单的内涵外延,有效衔接“全景清单”,推动理顺政事管办关系,赋予事业单位更大自主权。

省委编办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处和事业机构编制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