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访问次数: 2082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9月16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程双林主持会议,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勤作整改方案解读。一级巡视员杜道宏、副主任江鸿舒、二级巡视员姚小虎、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齐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917192006.pn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责任,严明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实施、严格督促检查,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出实效。

QQ图片20210917192036.png

郭本纯强调,省委巡视既是对机构编制工作全方位“问诊把脉”,更是对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政治体检”,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升站位、正本清源,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任务和功能定位。要理清思路、注重方法,下大力气破解“两张皮”问题,努力做到“形神一体”“表里如一”“人事相宜”。要找准路径、把握重点,以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的高质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上台阶、上水平。

郭本纯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更好服务保障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