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召开全县优化乡镇权责清单厘清县乡职责边界试点总结评估推进会议

访问次数: 1047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9月29日,为高质量完成优化乡镇权责清单厘清县乡职责边界试点总结评估工作,黟县委优化乡镇权责清单厘清县乡职责边界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试点总结评估推进会议,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具体经办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省、市委编办关于试点总结评估的文件精神,熟悉掌握试点评估中4项一级指标和18项二级指标的深层含义。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巩固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发挥好清单在为基层减负、厘清县乡职责边界、密切县乡协同关系、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和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

会上还就做好试点总结评估调查问卷、提炼特色做法、规范档案资料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中共黟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