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编办着力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水平

访问次数: 1655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效能,深化实名制管理系统应用,近期,六安市委编办对机构编制日常业务办理流程再梳理、再简化,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为市直单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一是简化办事流程。将入编申报表、编制审核通知单等表格上传至市委编办门户网站,市直单位办理相关业务时,直接登录网站下载相关表格,不再领取纸质表格,精简办事流程。

二是实行网上办理。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最大限度减少单位办事人员跑路,实行入销编业务网上办理,市直部门通过网上申报,上传相关依据文件,在系统审核通过后,便可更新单位编制册,实现办理入销编业务“最多跑一次”。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尽量压缩业务办理时间,入销编以及科级职数审核业务,由分管领导签阅后即行办理,原则上当天办结;用编计划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后即行办理,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