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编办到霍山县青枫岭村调研乡村振兴开展走访活动

访问次数: 35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9月30日,六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广进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六安市霍山县大化坪镇青枫岭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调研座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看望选派干部。

QQ图片20211020095951.png

 

在村部会议室,吴广进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围坐一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青枫岭村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对青枫岭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广进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立足青枫岭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探索出一条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以更加精细严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选派干部要珍惜时光、珍惜机会,向镇村干部学习,与群众打成一片,在干中学、学中干,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工作。

青枫岭村生态养猪项目是市委编办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后实施的产业项目。吴广进实地考察养猪场,就猪仔养殖产销行情、疾病防疫、日常管理等情况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市委编办将不遗余力为青枫岭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搭桥牵线、搞好服务。

QQ图片20211020100021.png

 

吴广进来到结对共建户张伟家中,与他拉家常、话里短,关切地询问其家人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勉励他要克服困难、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