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编办赴结对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208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10月12日,六安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到结对社区裕安区小华山街道华府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两人一组,深入小区楼宇、沿街商铺、农贸市场、幼儿园,开展垃圾清扫、违法小广告清除、维护交通秩序、规范摆放共享单车、电瓶车上牌等活动,对遛狗不牵绳、乱丢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并向居民们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介绍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邀请他们填写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同时倾听他们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六安市委编办将持续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为六安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