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雨山区委编办参加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访问次数: 142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0-23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马鞍山市委编办举行了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雨山区委编办业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马鞍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机构编制部门服务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

会议就马鞍山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就机构编制核查和年度统计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后,区委编办及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拓宽业务能力,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二是要按照业务培训的要求,自觉梳理工作问题,认真开展工作;三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在今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