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1383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

9月29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齐到会指导,办领导班子成员程双林、杜道宏、周勤、江鸿舒、姚小虎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QQ图片20211025174659.png

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省委巡视整改部署要求,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郭本纯代表省委编办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辣味”足,查摆问题严肃深刻、揭短亮丑,剖析原因深挖根源、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动真碰硬、有的放矢,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面问题,接受意见态度端正、照单全收,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郭本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落实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建设成为组织放心、干部群众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注重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两个专项整改,切实以“不贰过”的决心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带头推动成果转化,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落实本领,积极履职尽责,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