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1489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

10月9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杜道宏、周勤、江鸿舒、姚小虎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011110610.png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QQ图片20211011110629.png

郭本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他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晰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对做好新时代安徽机构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必须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提升工作站位,围绕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提供更高质量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聚焦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做好统筹结合文章,推动实现党建、发展深度融合,一体高质量推进。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