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访问次数: 210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 ]

1022日,六安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广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编办、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026224353.png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认识。机构编制核查是加强和改进机构编制服务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的必然要求,是严控总量、盘活用好机构编制的重要基础,各县(区)、各单位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高标准推进。本次机构编制核查是全口径核查,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县(区)、各单位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核查的范围内容、关键环节和目标要求,在“真、准、全”上下功夫,确保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要高效率完成。机构编制核查是中央编委、省委编委的决策部署,是市委编委安排布置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今年下半年全市机构编制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县(区)、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明确责任任务、提高数据质量、做好总结分析,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机构编制核查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相关科室就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